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李伟:大家敏感大气污染,实际上土壤污染非常严重

2019年03月07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伟称,现在大家敏感的是大气污染,土壤污染的严重性老百姓直接感受不到,实际上是非常严重的,而且治理起来的难度、投入、时效比大气污染治理还要难
2019年3月5日,北京,全国政协第一场记者会结束后,记者向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提问。7日,李伟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中共界别小组讨论上指出,国务院应该在三大攻坚战之外加一些具体的小战役,比如用两三年的时间集中对农村农药、化肥过度使用的治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 实习记者 齐小美)“现在大家没有像对大气PM2.5那样敏感,土壤污染的严重性老百姓直接感受不到,实际上是非常严重的,而且治理起来的难度、投入、时效比大气污染治理还要难。”3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伟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中共界别小组讨论上指出,国务院应该在三大攻坚战之外加一些具体的小战役,比如用两三年的时间集中对农村农药、化肥过度使用的治理。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