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河南一些领导干部重发展、轻保护

2018年10月21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河南省煤炭消费总量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13.2个百分点,能源结构高度依赖煤炭,2017年全省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粉尘等污染物的排放强度分别高达全国平均水平的3.94、3.93和2.91倍
督察组现场督察黄河国家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图/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6月1日至7月1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省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10月20日,督查组向河南省委、省政府反馈督察意见。督察指出,河南省整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和成效,但部分整改任务没有按照要求完成,河南省一些领导干部重发展、轻保护,对国家化解过剩产能淘汰落后产能总体要求认识不到位、落实打折扣,制约了全省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河南省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迟缓,散煤和扬尘管控不够有力,机动车污染日益凸显。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