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宁夏经信委将环保视作增长的拦路虎

2018年10月19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督察组指出,自治区经信委多次错误汇报环保影响经济,干扰政府决策;腾格里沙漠违法排污问题2016年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就指出整改不到位,此次“回头看”仍发现整改不够彻底
10月18日,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反馈会,针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反馈了督察意见。督察指出,2016年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就指出整改不到位,此次“回头看”仍发现整改不够彻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10月18日召开反馈会,针对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反馈了督察意见。督察重点通报了两个案例:一是自治区经信委多次错误汇报环保影响经济,干扰政府决策,二是银川市4个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扩建任务没有一项按期完成。督察也指出,腾格里沙漠违法排污问题虽然引起中央高度重视,2016年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就指出整改不到位,此次“回头看”仍发现整改不够彻底。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