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万宁拆月岛项目涉嫌违法违规 海南省开会沟通协调

2021年07月13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一位人士称,琼海海警局认为月岛有这么大的体量,可能在拆除过程中造成生态环境影响,拆岛工程要进行环境影响评价。但海南省生态环境厅认为,月岛拆岛工程是一个恢复原状的项目,不会对海洋生态环境造成比较重大影响
7月5日,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万宁月岛拆除工程沟通协调会”。图/海南生态环境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海南万宁日月岛整改一波三折。据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官微发布,7月5日,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万宁月岛拆除工程沟通协调会”,会议由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孙善芳主持,该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海南海警局、琼海海警局相关负责人,万宁市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出席会议。会上琼海海警局通报了万宁月岛拆岛工程涉嫌违法违规问题,王三防汇报了月岛拆除工程手续办理情况。参会人员就“月岛拆岛工程涉嫌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各处室负责人根据工作职责提出意见建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