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2600吨镉大米流入国家粮库 四名米商广东阳江受审

2019年10月13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谭英品、谭基朝、杨建飞、付向敏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该案涉及的约2600吨镉大米流入了广东省阳江东城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
10月11日,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件4名米商涉嫌销售镉超标大米的刑事案件。该案涉及的约2600吨镉大米流入了广东省阳江东城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方祖望 实习记者 任彤瑶)全国第二起因销售镉超标大米被追刑责的案件日前开庭。10月11日,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件4名米商涉嫌销售镉超标大米的刑事案件。该案涉及的约2600吨镉大米流入了广东省阳江东城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

  涉案四人中,杨建飞、付向敏为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的米商,谭基朝、谭英品父子是广东阳江本地接收大米的米商,其中谭英品为阳江市朝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朝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