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江苏连云港化工园整改不力

2018年10月17日 2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苏连云港灌云县、灌南县化工园整治不力、镇江长江豚类省级自然保护区内违法开发等问题突出的现象受到点名批评
2018年6月20日,江苏省镇江市,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在镇江市茂源化工有限公司检查水污染治理设施。图/生态环境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秦梓奕)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10月17日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情况向江苏省委、省政府进行了反馈。财新记者梳理生态环境部17日通报发现,督察反馈意见涉及四大方面:化工园区关、改、搬、转和污染整治,长江大保护及太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大气污染治理,重点水生生物及湿地生态保护。其中,连云港灌云县、灌南县化工园整治不力、镇江长江豚类省级自然保护区内违法开发等问题突出的现象受到点名批评。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