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千方百计”鼓励生猪养殖 三部委密集发文拆除政策壁垒

2019年12月20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在不到20天内共发布四条通知,放宽生猪养殖环评审批、暂停有关养殖场选址距离的规定、允许“楼房养猪”和将养猪林地审批权下放至县级
2019年12月19日,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在不到20天内共发布四条通知,包括放宽生猪养殖环评审批、暂停有关养殖场选址距离的规定、允许“楼房养猪”和将养猪林地审批权下放至县级。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晏浩 记者 杜偲偲)岁末年终,过往对生猪养殖的限制进一步放开。截至2019年12月19日,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在不到20天内共发布四条通知,包括放宽生猪养殖环评审批、暂停有关养殖场选址距离的规定、允许“楼房养猪”和将养猪林地审批权下放至县级。此前,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二级巡视员王俊勋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时,强调要将加大中小养殖户的扶持力度,“千方百计加快恢复生猪生产”。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