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科学》评出年度科学突破 单细胞发育谱系追踪等入选

2018年12月21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追踪单细胞发育谱系技术、冰河时代的“撞击”、法医系谱学应运而生、遥远星系的信使、#MeToo带来改变、古人类的混血儿、基因沉默药物获批上市、细胞如何对内含物进行管理、原始世界的分子窗口,以及更简便地确定分子结构的技术等入榜
科学》杂志于12月21日公布其评选的2018年十大“年度科学突破”,其中,“单细胞水平细胞谱系追踪技术”位列榜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佳雯)《科学》杂志于12月21日公布其评选的2018年十大“年度科学突破”,其中,“单细胞水平细胞谱系追踪技术”位列榜首。“年度科学突破”是《科学》杂志每年年末对当年最具影响力的科学研究成果的盘点,今年该杂志发布的十大科学突破为追踪单细胞发育谱系、冰河时代的“撞击”、法医系谱学应运而生、遥远星系的信使、#MeToo带来改变、古人类的混血儿、基因沉默药物获批上市、细胞如何对内含物进行管理、原始世界的分子窗口,以及更简便地确定分子结构。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