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哪些癌症筛查才有用? | 简明实用版

news 原图 癌症筛查是为了在癌症症状尚未显现时,就在人身体里找到恶性肿瘤。如果我们能在早期发现恶性肿瘤或者其它异常组织,就能更容易地抗击癌症。图/视觉中国

  作品来源:《知识分子》(http://www.zhishifenzi.com/

  编者按:

  2013年,著名主持人李咏辞去央视职位决定回到母校中国传媒大学教书时,与妻子哈文在学校报告厅与学子们座谈。台上的他谈笑风生,风趣幽默,与电视上并无二致。时年44岁的李咏希望自己能活到88岁,第一个22年在求学,第二个22年在央视工作,第三个22年回学校教书,第四个22年,他说,“就得我闺女法图麦·李来管我了”。

  然而,在昨日,哈文发布微博: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