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署:氢能发展面临挑战 阿曼湾事件影响甚大

2019年06月15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能源署署长指出,氢能发展面临着碳排放居高不下的问题。目前氢能几乎全部产自天然气和煤炭。全世界范围内,每年制氢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量相当于印度尼西亚和英国排放的总和
2019年6月14日,日本长野,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法提赫·比罗尔发布名为《氢能的未来:抓住今日机遇》的报告。图/财新记者 杨睿

  【财新网】(特派记者 杨睿 发自日本长野)“世界各国政府和企业正在给予氢能空前的支持,政策及项目的数量迅速扩张。氢能可以解决许多能源方面的困难,但也面临诸多挑战。”6月14日,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法提赫·比罗尔(Fatih Birol)在发布名为《氢能的未来:抓住今日机遇》的报告时指出。

  6月15日,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能源与环境部长级会议在日本长野县轻井泽町开幕。IEA也借此机会发布了该机构的首份关于氢能的深度报告。当天,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Hiroshige SEKO)、法提赫·比罗尔等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报告发布会。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