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山东163人因环境损害被问责 正厅级6人副厅级23人

2019年04月23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报显示, 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问责中,山东省有163名责任人被严肃问责,其中正厅级6人、副厅级23人。所涉案例包括煤炭消费总量控制不力、产能过剩、化工业无序发展、违规用海、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行为清理不力、水源地保护不力等
因生态环境损害问题,山东省163名责任人被严肃追责。所涉案例包括煤炭消费总量控制不力、产能过剩、化工业无序发展、违规用海、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行为清理不力、水源地保护不力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因生态环境损害问题,山东省163名责任人被严肃追责。山东省委省政府4月22日公布的《山东通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问责情况》(下称《通报》)显示,上一轮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问责中,山东省有163名责任人被严肃问责,其中,正厅级6人、副厅级23人、正处级53人、副处级51人、科级及以下30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3人次、诫勉谈话30人、通报批评1人、组织处理1人。所涉案例包括煤炭消费总量控制不力、产能过剩、化工业无序发展、违规用海、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行为清理不力、水源地保护不力等。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