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响水“3.21”事故最新情况:伤员危重19人 重症98人

2019年03月24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3月24日中午12时,盐城市16家医院共有住院治疗伤员604人,危重症19人,重症98人
2019年3月23日,江苏盐城,两辆消防作业车正对化工厂区事故现场进行冷却稀释。3月23日,国务院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组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展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23日上午,国务院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组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展开。江苏省正在按照调查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事故调查工作。

  据“盐城发布”微信公号消息,江苏省委、省政府相应调整成立了现场指挥部,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组、现场处置组、医疗救治组、新闻宣传组、事故善后组、环境检测组、维稳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8个专项工作组,全面做好现场处置、伤员救治、善后处置、配合事故调查等工作。3月23日晚,指挥部召开了调整后的第一次工作协商会,对现场危化品处置、污水处理等具体事项进行了研究,要求在指挥部领导下,更加自觉地扎实细致开展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