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防控非洲猪瘟不力 辽皖湘223人被问责

2019年01月01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通报,辽宁省一些县、乡政府有关部门在初期防控工作中相互推诿,部分人员存在故意瞒报疫情信息,监测排查责任不落实等问题,安徽部分市县、湖南常德市部分市、县也存在防控工作不到位,履职不力等问题
因存在故意瞒报非洲猪瘟疫情,监测排查不力等情况,辽宁、安徽、湖南三地200余人被问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因存在故意瞒报非洲猪瘟疫情,监测排查不力等情况,辽宁、安徽、湖南三地200余人被问责。据内蒙古扎兰屯党建网2018年12月30日发布的一则“疫情新闻”,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近日向前期非洲猪瘟疫情集中连片发生,出现小范围流行的辽宁、安徽、湖南等三省发出督办函,要求对查实问题严肃追责问责。据追责问责情况通报,辽宁省一些县、乡政府有关部门在初期防控工作中相互推诿,部分人员存在故意瞒报疫情信息,监测排查责任不落实等问题,安徽部分市县、湖南常德市部分市、县也存在防控工作不到位,履职不力等问题,三地共223人被问责处理。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