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独家|张首晟离世与被调查相关?家庭发言人:假消息

2018年12月07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首晟家庭发言人否认张首晟受到包括FBI在内的任何机构的调查,称家人不知道是否曾有抑郁症诊断书,未回应是否留有遗书
资料图:张首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佳雯)美国斯坦福大学物理系、电子工程系和应用物理系终身教授张首晟近日突然离世,其家庭发言人Sean McCormack于12月7日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他向记者确认,张首晟教授自杀的时间是12月1日晚,地点在旧金山,原因与抑郁有关。他强调,张与丹华资本没有被调查,“事实上,不存在任何调查,这是个假消息。”

  Sean McCormack告诉财新记者,张首晟教授自杀的事发地点在旧金山,而不是此前有媒体报道的斯坦福大学校园内。但在事发前一天晚上,他还曾出席斯坦福的一个晚宴。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