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专家解读:京津冀采暖排放增加 大雾天气加剧污染

2018年11月14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12日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正在经历一次大气重污染过程,整体为中-重度污染,污染主要集中在北京、河北中南部和河南北部区域
2018年11月13日,北京朝阳区CBD核心区。11月12日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正在经历一次大气重污染过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12日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正在经历一次大气重污染过程,整体为中-重度污染,污染主要集中在北京、河北中南部和河南北部区域。

  据“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截至11月14日10时,区域内北京、石家庄、保定等13个城市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水平,PM2.5日均浓度最高达200微克/立方米(石家庄,11月13日),PM2.5小时浓度最高达289微克/立方米(邢台,11月13日13时)。北京市13日的PM2.5日均浓度为180微克/立方米,PM2.5小时浓度最高达249微克/立方米(11月14日10时)。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