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宁夏多位环保志愿者被拘 警方称系恶势力团伙

2020年09月11日 19:43
T中
据警方通报,李根山、张保其等打着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员的幌子,先后实施了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抢劫等违法犯罪行为,系典型的恶势力团伙犯罪。李根山妻子称他曾收到一笔风电公司的“赞助款”,随后退还了这笔钱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多名宁夏中卫环保志愿者被刑拘。9月9日,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发布公告称,成功破获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涉嫌犯罪案件,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各类违法犯罪线索。9月11日,当地警方再次通报称,9月10日晚,根据群众检举揭发的案件线索,又有6名涉案嫌疑人落网,案件取得新进展,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涉嫌犯罪案件系典型的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