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李干杰:中国环科院曾和环保部“两张皮”十多年

2019年04月17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环科院专项教育整改阶段工作汇报会上称,“我到部里10多年了,你们的工作和部里的中心工作基本上是两张皮,看不见,1000多人看不见”
资料图:李干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近日刊发题为“重振士气 校准航向——环科院重塑政治生态纪实”的报道,披露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孟伟严重违纪案中,孟伟给中国环科院带来的负面影响。

  文章称,中国环科院人数占据生态环境部系统四分之一,本应作为环保科研主力军、台柱子,却没有在环保攻坚战中发挥出科技支撑作用,在孟伟主政的15年中缺位。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环科院专项教育整改阶段工作汇报会上称,“我到部里10多年了,你们的工作和部里的中心工作基本上是两张皮,看不见,1000多人看不见……没发挥作用,没体现价值,最后也耽误了大家。”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