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连续的酷暑导致佛罗里达新生海龟性别失衡

文|财新 康佳
2022年08月17日 17:58
过去四个夏天是佛罗里达州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夏天,它直接导致了当地新生海龟雄性缺失,性别比失衡
因连日的高温热浪,美国佛罗里达州自然孵化的海龟新生儿几乎均为雌性。路透社近期报道称,过去四个夏天是佛罗里达州有纪录以来最热的夏天,它直接导致了当地新生海龟雄性缺失,性别比失衡。图:截自《卫报》

  【财新网】环境温度对海龟新生儿的性别有直接影响。因连日的高温热浪,美国佛罗里达州自然孵化的海龟新生儿几乎均为雌性。路透社近期报道称,过去四个夏天是佛罗里达州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夏天,它直接导致了当地新生海龟雄性缺失,性别比失衡。

  据美国国家海洋局的研究,大多数的海龟、短吻鳄、鳄鱼等的卵的发育温度,决定了后代的性别。以海龟为例,如果海龟的卵在27.7℃以下孵化,孵化出的新生儿将是雄性;如果卵的孵化温度高于31℃,新生儿将是雌性;如果温度在二者中间波动,新生儿群体则是雌雄混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