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专访荷兰帝斯曼环境高管:中国环境监管越严越好

2018年07月31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Jeff Turner认为,中国政府对气候变化和碳排放正采取越来越严厉的举措,这是积极的一步,“监管越严格,对产业的影响越良性”
荷兰帝斯曼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副总裁Jeff Turner表示,中国政府对气候变化和碳排放正采取越来越严厉的举措,这是积极的一步。实际上,监管越严格,对产业的影响越良性。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中国当下正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环境问题——从空气污染、水污染、固体垃圾污染到气候变暖等。这些问题早已引起了社会各界的警醒,2018年7月初,国务院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提出经过3年努力,大幅减少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明显减少重污染天数,其中包括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总量分别比2015年下降15%以上。

  这些措施表明,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方式必须是“可持续驱动的”,“中国政府对气候变化和碳排放正采取越来越严厉的举措,这是积极的一步。实际上,监管越严格,对产业的影响越良性。”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