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河南广西宁夏六地市被通报 环保督察吁追责

2018年06月25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新被通报的有河南灵宝、广西梧州、江西九江、宁夏灵武、河南新乡、河南三门峡等地,督察组表示将对失职失责官员依法依规处理
目前六个督察组正下沉到地市进行第二阶段的督察,最新被通报的有河南灵宝、广西梧州、江西九江、宁夏灵武、河南新乡、河南三门峡等地,督察组表示将对失职失责官员依法依规处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姚晓辉)生态环境部近日再通报六地环境污染问题。5月底启动的第一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目前已接近尾声,目前六个督察组正下沉到地市进行第二阶段的督察,最新被通报的有河南灵宝、广西梧州、江西九江、宁夏灵武、河南新乡、河南三门峡等地,督察组表示将对失职失责官员依法依规处理。

  环境部6月25日通报称,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明确指出:河南全省沿黄河有5处国家级和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均不同程度存在生态破坏问题。河南省督察整改方案承诺称,将全面排查沿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的生态破坏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