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郑州暴雨地铁隧道内被淹 1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发布于 2021年07月20日 21:56
更新于 2021年07月21日 07:37
T中
据现场乘客在微博上发出的视频,车厢内水位一度淹到乘客胸口,至晚9点,轨道公司方面消息说,被困的郑州地铁5号线列车车厢内的乘客已经从车厢内疏散出来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唐爱琳 覃建行 实习记者 李雨佳)因极端暴雨天气,河南郑州市7月20日晚一地铁在5号线海滩寺-沙口路站之间被困。据现场乘客在微博上发出的视频,车厢内水位一度淹到乘客胸口,且空气越来越稀薄,引发广泛关注。

  据郑州广播电视台7月20日晚9点消息,记者从轨道公司宣传部门了解到,被困的郑州地铁5号线列车车厢内的乘客已经从车厢内疏散出来,正在组织从隧道中撤离,目前隧道水位已经有所下降,乘客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