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草案发布 将在昆明大会提交审议

2021年07月16日 14:45
T中
其主要目标包括:至少30%的全球陆地和海洋区域,尤其是对生物多样性及其对人类的贡献特别重要的区域得到保护; 进一步将外来入侵物种的引入率降低50%;将流放到环境中的富营养物质至少减少一半,将杀虫剂减少至少三分之二等

  【财新网】(记者 康佳)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近日发布新的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首份草案。该方案将指导全球生物多样性行动至2030年,将致力于保护和维持自然以及自然对人类的基础性服务。该框架将于10月在中国昆明举行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上,交由196个缔约方审议。

  据《生物多样性公约》官方网站,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和讨论,该份框架草案得以推出,并将在今年夏末的线上谈判中进一步完善。这份框架草案将被提交至在昆明举行的CBD COP15(《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上进行审议。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