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洪水直击|庐江石大圩决口已致2人失联 1人仍在ICU观察

2020年07月23日 21:48
T中
王松的妻子汪志云告诉财新记者,王松失联前她曾电话联系他,王松说“在救人”,就直接挂了电话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 实习记者 葛杏航)安徽庐江县石大圩塌陷决口险情,已造成两人失联。7月23日下午,庐江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通报证实了此事,失联2人分别是该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陈陆,以及决口所在的连河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松。另外,第72集团军某旅排长冒小驰早些也被证实,在参与石大圩险情转移人员时被洪水卷走负伤,虽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在ICU观察。

  庐江县防指的这份通报称,7月22日,在庐江县同大镇石大圩抢险和搜救群众过程中,因水流湍急,一艘冲锋舟侧翻,船上共5人落水,其中3名消防队员获救,陈陆和王松失联,目前仍在搜救中。此前,庐江县消防救援大队的一位消防员也告诉财新记者,决口处水流湍急,在7月22日抢险过程中其队员出现了“翻船”的情况。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