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异地调猪致非瘟疫情集中通报 农业部开展专项整治

2020年04月07日 16:43
T中
从3月12日至4月5日不足一月时间内,全国通报了8起由异地违规调运仔猪引发的非洲猪瘟疫情,而上一次因异地违规调运生猪引发的疫情,还要追溯到2019年12月24日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睦申 记者 杜偲偲)农业农村部近期频频通报由违法违规调运生猪引发的非洲猪瘟疫情。农业农村部近日印发《关于集中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下称通知),决定自4月1日起至6月1日,集中开展为期60天左右的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有关负责人指出,近期发生的8起非洲猪瘟家猪疫情均由异地违规调运仔猪引发,农业农村部已集中开展为期60天左右的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