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农业农村部再度发文 全面排查非法非洲猪瘟疫苗

2019年11月18日 22:37
T中
《通知》称,近期市面上所谓“非洲猪瘟中试苗、自家苗、进口苗”,按照《兽药管理条例》规定, 都是非法疫苗,均应按假兽药处理。这已是农业农村部第三次针对非法非洲猪瘟疫苗发文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农业农村部再度发文表示要严查非洲猪瘟地下疫苗。11月18日,农业农村部发布《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使用非洲猪瘟疫苗等违法行为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称,近期市面上所谓“非洲猪瘟中试苗、自家苗、进口苗”,按照《兽药管理条例》规定, 都是非法疫苗,均应按假兽药处理。为确保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维护养殖业生产安全,将全面开展非法生产销售使用非洲猪瘟疫苗情况排查,并鼓励举报。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