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福建龙岩遭遇特大暴雨 4名基层干部落水失联

文|财新 向凯
发布于 2023年05月07日 19:09   更新于 2023年05月10日 19:32
据气象部门研判分析,此次暴雨过程综合强度达极端事件,至5月7日7时累计雨量247.8毫米,达历史纪录第二
近日连续降雨致河流水位暴涨,5月7日凌晨1时40分许,龙岩市新罗区铁山街道四名干部在龙川溪一座桥上查看水情时,桥梁突然垮塌,四人落水失联。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福建龙岩市遭遇特大暴雨袭击,4名当地基层干部在防汛巡查时落水失联。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日连续降雨致河流水位暴涨,5月7日凌晨1时40分许,龙岩市新罗区铁山街道四名干部在龙川溪一座桥上查看水情时,桥梁突然垮塌,四人落水失联。

  事故发生后,当地市、区两级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并组织各类救援力量730多人,运用无人机、橡皮艇、声呐、机器人等技术设备在沿途区域实行水陆空不间断拉网式搜救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