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环评又现“套壳”抄袭?山东昌邑一环评多次现外地地名

文|财新 黄晏浩
2022年06月28日 13:35
广州绿网工作人员发现,奎聚工业园的规划环评意见稿出现潍坊市临朐县、青岛市平度市、潍坊市安丘市等地的无关信息,其中平度79次、临朐44次、安丘19次
资料图:奎聚街道对工业园区进行全面整治。山东省昌邑市一规划环评征求意见稿疑似“套壳”抄袭。图:奎聚之声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山东省昌邑市一规划环评征求意见稿疑似“套壳”抄袭。6月17日,山东方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山东方维”)公示《奎聚工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其规划单位为昌邑市政府奎聚街道办事处,全文中却出现多处平度、临朐、安丘等字样,比如其“公众参与”部分使用的是安丘市金冢子镇东城工业园环评公示情况,多处配图也与昌邑市无关。

  6月27日,山东方维已将公司网站的公示信息删除,环评意见稿文件的百度网盘链接也已失效。据公示信息,该环评应于6月17日至6月30日公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