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江西上饶多地内涝 鄱阳湖湖区或发生超警洪水

文|财新 杨玉琪
2022年06月21日 15:14
6月20日,上饶市下辖县区出现不同程度的倒灌和内涝,街道、房屋、农田被淹。预计鄱阳湖湖区未来4天仍将持续上涨且可能发生超警0.6米左右的洪水
2022年6月21日,江西省上饶市高铁新区,洪水围困民居。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赣东北连续强降雨致城市内涝,上饶市多地停水停电。6月20日晚,江西省水利厅发文称,鉴于当前防汛形势,根据相关应急预案,决定自6月20日20时起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应急响应。

  6月21日凌晨,江西省水文监测中心发布称,预计鄱阳湖湖区未来4天仍将持续上涨且可能发生超警0.6米左右的洪水。未来10小时左右,乐安河干流虎山河段和信江干流弋阳河段可能发生超警6.0米和1.0米左右的洪水,并于20日22时继续发布洪水红色预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