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杭州“逃豹”事件后续:野生动物园六人被追刑责

文|财新 康佳
2021年11月19日 15:57
杭州野生动物园管理人员张德全、马敬华、张彦峰,饲养员韩祥、丁增泉、王国泉等因重大责任事故罪,分别被判处二年至一年二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宣告缓刑
11月19日上午,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此案,杭州野生动物园管理人员张德全、马敬华、张彦峰,饲养员韩祥、丁增泉、王国泉等因重大责任事故罪,分别被判处二年至一年二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宣告缓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半年前的杭州野生动物园金钱豹外逃事件责任人被追刑责。11月19日上午,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此案,杭州野生动物园管理人员张德全、马敬华、张彦峰,饲养员韩祥、丁增泉、王国泉等因重大责任事故罪,分别被判处二年至一年二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宣告缓刑。

  5月2日,杭州市西湖区龙门坎村一位村民在茶山上发现并拍摄到一只豹子,由此牵出杭州野生动物园三只金钱豹外逃事件。至目前,仍有一只金钱豹下落不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