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大熊猫国家公园划定不合理? 四川省称情况不属实

2021年09月15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川省政府通报称,信访反映的“大熊猫国家公园划定不合理”的描述情况和矿区“阻断大熊猫栖息地通道”不属实,大熊猫国家公园处于试点阶段并未正式设立,实际管控范围以正式设立后的为准。而中央环保督察所指两个矿区均已停产,且该区域无大熊猫分布
大熊猫国家公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大熊猫国家公园将部分矿区划出保护区继续开采,阻断大熊猫栖息地通道一事,四川省政府近日通报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第七批)”,称信访反映的“大熊猫国家公园划定不合理”的描述情况和“阻断大熊猫栖息地通道”不属实,大熊猫国家公园处于试点阶段并未正式设立,实际管控范围以正式设立后的为准。而中央环保督察所指两个矿区均已停产,且该区域无大熊猫分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