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新冠病毒再添一“值得留意”变种 被标注为“缪毒株”

2021年09月04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月31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由哥伦比亚最早报告的一种新冠病毒变种升级为“值得留意的变种”,并标注为“缪毒株”。目前正在全球流行的新冠病毒变种中,一共有9种被WHO列出,其中有4种被归为“值得关注的变种”,剩余5种则被归为“值得留意的变种”
8月31日,WHO宣布由哥伦比亚最早报告的一种新冠病毒变种升级为“值得留意的变种”,并标注为“缪毒株”(Mu),截至8月29日,39个国家共报告了4650例感染缪毒株的病例。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徐路易)新冠病毒的又一变异种被世界卫生组织(WHO)归类为“值得留意”(VOI)的变种。8月31日,WHO宣布由哥伦比亚最早报告的一种新冠病毒变种升级为“值得留意的变种”,并标注为“缪毒株”(Mu),截至8月29日,39个国家共报告了4650例感染缪毒株的病例。目前正在全球流行的新冠病毒变种中,一共有9种被WHO列出,其中有四种被归为“值得关注的变种”(VOC),剩余五种则被归为目前影响水平相对低一些的“值得留意的变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