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国家林草局公布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方案 对重点事件督办

2021年09月02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整改方案披露,国家林草局已派出工作组就上海南汇东滩退湿造林信访事件进行督办,对贵州赤水天鹅堡旅游康养项目大面积毁林事件进行督办。此外,国家林草局将撤销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繁育与利用委员会
国家林草局日前在其官网公开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国家林草局日前在其官网公开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下称“整改方案”)。整改方案披露,国家林草局已派出工作组就上海南汇东滩退湿造林信访事件进行督办,对贵州赤水天鹅堡旅游康养项目大面积毁林事件进行督办。此外,国家林草局将撤销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繁育与利用委员会。

  2020年8月31日至9月30日,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督察,2021年2月1日正式反馈督察意见。8月3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该整改方案披露了2月公开的督察意见未披露的部分问题和细节,以及国家林草局将采取的整改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