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安徽宿州发生一起丝袜套省控气站采样杆案

2021年08月16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告人汤某某酒后到萧县生态环境分局顶楼,用其随身携带的丝袜将萧县监测省控站点的空气质量监测设备采样杆套住,致使当日21时至次日7时的PM10、PM2.5数据值严重失真。检察院以“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对其进行起诉
中国检察网近日披露一起发生在安徽省宿州市萧县的干扰省控气站监测案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中国检察网近日披露一起发生在安徽省宿州市萧县的干扰省控气站监测案件。据萧县检察院2021年5月25日致萧县法院的一份起诉书,经依法审查查明:2020年10月25日18时许,被告人汤某某酒后到萧县生态环境分局顶楼,用其随身携带的丝袜将萧县监测省控站点用于监测PM10、PM2.5数据的空气质量监测设备采样杆套住,致使当日21时至次日7时的PM10、PM2.5数据值严重失真。被告人汤某某于2020年11月17日经萧县公安局民警电话传唤到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