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极端强降雨再酿惨祸 湖北随县柳林镇21死4失联

发布于 2021年08月13日 08:52   更新于 2021年08月13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强降雨后,三面环山的柳林镇镇区平均积水深度3.5米,最深处达5米。经初步排查,全镇8000余人受灾,21人死亡、4人失联
2021年8月12日,湖北随州,航拍柳林镇受灾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玉琪 实习记者 邹晓桐 李雨佳)继郑州“7·20”特大暴雨之后,极端强降雨天气在湖北省随州市的一个镇上再次酿成惨祸。据随州市随县人民政府官网,8月11日21时至12日9时,柳林镇累计降雨503毫米,12日4时至7时降雨量达373.7毫米。其中, 5至6时连续两个小时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均为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强降雨后,三面环山的柳林镇镇区平均积水深度3.5米,最深处达5米。经初步排查,全镇8000余人受灾,21人死亡、4人失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