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河南一景区两只展演东北虎伤人出逃被击毙

发布于 2021年05月25日 21:37   更新于 2021年05月26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淅川县上集镇丹江孔雀谷发生一起饲养员喂养老虎时被咬伤、两只老虎跑出铁笼的突发事件,受伤饲养员贾某某被第一时间送医,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两只老虎经过多次诱捕未果,被先后击毙
2020年9月末,淅川丹江孔雀谷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为庆祝国庆假期,猛兽东北虎、非洲狮、大黑熊正式入驻孔雀谷。根据其发布的照片显示入驻景区的东北虎有两只。图/淅川丹江孔雀谷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老虎伤人事件再次发生,河南一景区租赁的展演老虎咬伤饲养员致其死亡后被击毙。5月25日,淅川新闻网发布的一则淅川县林业局的通报称,当天上午,淅川县上集镇丹江孔雀谷发生一起饲养员喂养老虎时被咬伤、两只老虎跑出铁笼的突发事件,受伤饲养员贾某某被第一时间送医,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两只老虎被击毙。

  淅川县政府的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他们在上午10点20分左右接到老虎逃出笼子的通知,当时公安、武警、消防等已经在现场维持秩序,两只老虎始终被控制在景区内。出逃的老虎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北虎,“当时第一时间就是想麻醉保护它们,但是市内、周边都没有麻醉枪。”但关于事故发生的详细情况,他们并不清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