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杭州野生动物园三只金钱豹外逃 主要负责人被控制

发布于 2021年05月08日 17:09   更新于 2021年05月08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记者从富阳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5月8日18点12分,被麻醉捕获的小豹子正在苏醒中。经检查,小豹子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已回到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目前外逃的未成年豹子已找回两只,仍在搜寻第三只
5月2日,杭州市西湖区龙门坎村一位村民在茶山上发现并拍摄到一只豹子。图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康佳)杭州野生动物园发生三只金钱豹外逃事件。5月2日,杭州市西湖区龙门坎村一位村民在茶山上发现并拍摄到一只豹子。5月7日晚,富阳区金苑山庄小区也出现一只豹子。杭州市富阳区政府5月8日通报称,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三只未成年金钱豹外逃,目前已捕获追回一只,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主要负责人被控制。富阳区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5月8日向财新记者介绍,目前有关专家正在制定外逃金钱豹的抓捕方案,金钱豹外逃时间等还需进一步调查、确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