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今年第五次大范围沙尘天气再袭北方 多地大风降温

2021年04月26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师张娟介绍,本次沙尘过程总体影响比前三次弱,沙尘影响位置偏北。京津冀等地主要影响时段是今天深夜到明天白天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梁晓健)大范围沙尘天气再袭北方。中央气象台于4月26日6时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预计26日至28日,西北和华北的部分地区有扬沙和浮尘天气,其中新疆南疆盆地南部、内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这将是继3月15日、3月20日、3月28日、4月15日四次过程之后,今年我国北方遭遇的第五次大范围明显沙尘天气过程。同时受冷空气影响,北方多地将有大风天气,大部地区降温4-8℃。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西部等地有6-8级风,内蒙古局地阵风10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