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伤人虎已被麻醉装车 中国野生东北虎仅剩27只

发布于 2021年04月23日 19:20   更新于 2021年04月24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地一位村民遭到袭击,胳膊受伤,目前已将老虎麻醉装车运走

  【财新网】(记者 康佳)黑龙江发生野生东北虎伤人事件。4月23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白鱼湾镇附近出现一只东北虎。因被东北虎攻击,附近一村民受伤,已送医救治。

  一段网络热传的视频显示,当地平坦的农田中,一只体长约2米的东北虎向一辆轿车冲过去,轿车中的人大喊,“奔咱来了,快跑快跑……”随后轿车迅速打转方向,车外有明显的的撞击声。在另一段视频中,车窗一侧玻璃破了一个洞,“这次是最危险的一次,看见大老虎,进来之后爪子就搭在我身上了……”视频中的人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