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沙尘又要来了!本周北方将遭遇两轮沙尘天气过程

2021年04月12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计12至13日,新疆南疆盆地和东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宁夏北部、河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内蒙古西部偏北及新疆南疆局地有沙尘暴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最新预报,本周我国北方将遭遇两轮沙尘天气过程。图为2021年3月28日,北京通州,沙尘天气中的运河文化广场。 图/财新记者 杜广磊

  【财新网】根据中央气象台的最新预报,本周我国北方将遭遇两轮沙尘天气过程。预计12至13日,新疆南疆盆地和东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宁夏北部、河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内蒙古西部偏北及新疆南疆局地有沙尘暴。

全国沙尘天气预报图

2021年4月12日沙尘浓度预报图

  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预报,受影响城市的空气质量可能在原有预报基础上恶化2-3级,出现中度或以上污染,具体情况如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