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要求拉网式排查非洲猪瘟假疫苗

2021年03月08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农业农村部称,非洲猪瘟假疫苗安全风险隐患极大,各地要“立即组织开展拉网式专项排查”,“从严从重处罚”,“强化人工基因缺失毒株的鉴别检测”,发现人工基因缺失株,要第一时间报告省级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开展追踪溯源
3月8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进一步严厉打击非洲猪瘟假疫苗有关违法行为的通知》称,非洲猪瘟假疫苗安全风险隐患极大,各地要“立即组织开展拉网式专项排查”。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农业农村部再提严厉打击非洲猪瘟假疫苗。3月8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进一步严厉打击非洲猪瘟假疫苗有关违法行为的通知》(下称“通知”)称,非洲猪瘟假疫苗安全风险隐患极大,各地要“立即组织开展拉网式专项排查”,“从严从重处罚”,“强化人工基因缺失毒株的鉴别检测”,发现人工基因缺失株,要第一时间报告省级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开展追踪溯源。

  农业农村部将对查实的非洲猪瘟假疫苗案件,给予举报人员最高3万元(税前)的奖励;因假疫苗遭受经济损失的,农业农村部和各级畜牧兽医主管部门要支持和协助举报人维护其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