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水源地四年三次铊超标 湖南专项整治湘江铊浓度异常

2020年12月14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位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称,湘江干流下游早就没有环境容量了,稍微有一点铊排放都会造成超标
12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湘江流域铊浓度异常问题整治工作。图/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王梦阳)湖南着力整治湘江流域铊污染。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消息,12月11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湘江流域铊浓度异常问题整治工作。该厅研究制定了《湘江流域铊浓度异常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下称“《整治方案》”),加强综合治理和风险管控,“多还旧账,不欠新账”。会议审议了《整治方案》,听取了应急处置、监管执法、监测预警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