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揭晓 关注电池回收与湿地修复

2020年11月20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格林美公司的“城市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创新模式”获得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绿色创新”类别年度大奖;“海口湿地保护修复项目”探索出“湿地+”的修复治理模式,则获得“自然守护”类别年度大奖
11月18日,由保尔森基金会和清华大学主办的2020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颁奖典礼在线举行。图为保尔森基金会主席、美国前财长亨利·保尔森发表主旨发言。图/保尔森基金会提供

  【财新网】(记者 徐路易)2020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近日在北京揭晓。来自武汉市的“城市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创新模式”与海口市的“海口湿地保护修复项目”分别获得“绿色创新”类别和“自然守护”类别年度大奖。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每年颁发一次,对在中国境内推行的创新的、可复制的、具有经济和环境双重效益的市场解决方案进行表彰和奖励,今年的颁奖典礼由保尔森基金会和清华大学主办。

  保尔森基金会主席、美国第74任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Henry Paulson, Jr.)在当天和北京直播现场的连线中提到,鼓励政府、企业和公民做好大自然的守护者,重视中国自然遗产的保护与修复,并为之投入,这同时需要创新思维、更明智的投资和突破性的技术。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