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甘肃武威铲除2000亩转基因制种玉米 52户农民尚未赔付

2020年11月05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今年6月查处并铲除了2026亩转基因制种玉米,到目前为止,制种农民的损失尚未赔付。农民们称,制种时并不知道种的是转基因玉米,目前生活困难,“孩子上大学的生活费都没办法交”
今年6月,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农业执法大队在民勤县昌宁镇查处并铲除了2026亩转基因制种玉米,但到目前为止,制种农民的损失尚未赔付。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今年6月,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农业执法大队在民勤县昌宁镇查处并铲除了2026亩转基因制种玉米,但到目前为止,制种农民的损失尚未赔付。

  据制种农民提供的上访材料,民勤县昌宁镇昌盛村六社、七社、十三社、梧桐村七社共计52户农民,于2020年3月与制种老板李兴军、张成海签订种植合同。由李兴军、张成海提供种子,52户农民进行种植。其中,昌盛村六社、梧桐村七社与李兴军签的合同,昌盛村七社、十三社和张成海签的合同。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