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学术期刊发12篇关注声明 关注曹雪涛团队论文可信度

2020年06月28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学术期刊《生物化学杂志》在6月26日最新一期杂志上,刊登了12封关注声明,关注以曹雪涛为通讯作者的12篇论文的数据和结论的可信度
资料图:曹雪涛

  【财新网】(记者 徐路易)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团队多篇论文涉嫌学术不端一事有新进展。学术期刊《生物化学杂志》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在其6月26日最新一期的杂志上,刊登了12封关注声明(Expression of Concern),关注以曹雪涛为通讯作者的12篇论文的数据和结论的可信度。《生物化学杂志》网站首页亦发布了相关公告,并表示该刊目前对相关问题尚未给出进一步结论。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