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载人龙飞船对接空间站 将取回九年前遗留美国旗

2020年06月01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艘载人龙飞船被两名宇航员命名为“奋进号”,他们表示,这是为了纪念2011年后美国重返太空的努力,也是为了纪念他们曾经的航天经历——两人第一次去往太空乘坐的都是“奋进号”航天飞机
2020年5月3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工作人员关注SpaceX载人龙飞船对接国际空间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晏浩)继成功发射之后,SpaceX公司的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也成功对接国际空间站。美国东部时间5月31日上午10时16分,载人龙飞船抵达国际空间站,约10时30分完成对接,下午1时2分,两名宇航员鲍勃·本肯(Robert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las Hurley)成功入舱,受到空间站内三名宇航员的欢迎,并正式成为Expedition 63的机组成员。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