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纽约一动物园八只老虎、狮子染新冠

2020年04月24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这八只“大猫”行为正常、进食正常,且干咳的状况已大大减少。园内包括雪豹、猎豹、云豹、阿穆尔豹、美洲狮等其他大型猫科动物均未表现出任何症状
资料图:一只老虎。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动物园(Bronx Zoo)报告了四只老虎和三只狮子的核酸检测结果为新冠病毒阳性。

  【财新网】(记者 徐路易)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动物园(Bronx Zoo)报告了四只老虎和三只狮子的核酸检测结果为新冠病毒阳性。4月5日,该动物园报告了一只四岁的马来亚虎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成为全球首个报告的老虎新冠病例。目前该动物园一共有八只大型猫科动物检测呈新冠病毒阳性。

  对动物园内的“大猫”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起因是注意到这些动物开始干咳。布朗克斯动物园于3月16日起因新冠疫情临时闭园。当地时间3月27日,园内包括两只马来亚虎、两只东北虎和三只非洲狮一共7只大型猫科动物出现了食欲不振、干咳等症状。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