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响水大爆炸后续:涉事企业天嘉宜被吊销生产许可证

2020年01月07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处罚决定书显示,事故发生单位天嘉宜化工对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的发生负有责任,受到“吊销生产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在其官网公布了对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事故发生单位天嘉宜化工对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的发生负有责任,因此受到“吊销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图为2019年3月23日的天嘉宜化工厂爆炸厂区。

  【财新网】(记者 杨睿)响水大爆炸涉事企业江苏天嘉宜化工被吊销生产许可证。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在其官网公布了对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决定书显示,事故发生单位天嘉宜化工对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的发生负有责任,因此受到“吊销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2019年12月27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关于注销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公告显示: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苏市监案﹝2019﹞00036号),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编号为 (苏)XK13-010-00076和(苏)XK13-012-00065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已被吊销。依据《行政许可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质检总局令第156号)规定,现决定注销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上述编号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