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苹果再发22亿美元绿色债 全球运营100%用可再生能源

2019年11月09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至此,苹果公司的绿色债券发行总额达到47亿美元;通过一些减排措施,2015年以来,苹果的综合碳足迹已经降低了35%
2019年8月26日,北京,市民走过苹果专卖店。11月8日,美国苹果公司宣布在欧洲发行价值22亿美元的绿色债券。其收益将用于减少碳排放、使用更环保材料以及资源保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美国苹果(Apple)公司11月8日宣布在欧洲发行价值22亿美元的绿色债券。其收益将用于减少碳排放、使用更环保材料以及资源保护。至此,苹果公司的绿色债券发行总额达到47亿美元,进一步巩固其美国最大绿色债券公司发行人的地位。

  “通过发行额外的 22 亿美元绿色债券,我们将加速降低碳排放量的覆盖范围超越自身供应链。Apple 的进步证明,企业不必在环保和盈利之间做出选择。” 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事务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表示。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