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第十二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揭晓 首次设国际合作奖

2019年10月28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研究员、中科院院士林鸿宣,以及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学术副所长、中科院院士邵峰获得“谈家桢生命科学成就奖”;美国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美国康奈尔大学医学院资深教授丁肖·帕特尔获得首次设立的“谈家桢生命科学国际合作奖”
2019年10月27日,天津,一年一度的“谈家桢生命科学奖”在南开大学举行颁奖典礼。图/南开大学官网

  【财新网】(见习记者 徐路易)一年一度的“谈家桢生命科学奖”10月27日在南开大学举行了颁奖典礼。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研究员、中科院院士林鸿宣,以及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学术副所长、中科院院士邵峰获得“谈家桢生命科学成就奖”;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血液病研究所所长、主任医师、教授黄晓军,以及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院长贾伟平获得“谈家桢临床医学奖”;华东理工大学鲁华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魏东芝教授获得“谈家桢生命科学产业化奖”;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化学生物学系主任陈鹏等10名学者分别荣获“谈家桢生命科学创新奖”;美国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美国康奈尔大学医学院资深教授丁肖·帕特尔(Dinshaw J. Patel)院士获得“谈家桢生命科学国际合作奖”,该奖项亦为今年首次设置。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