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科 > 要闻 > 正文

气候行动峰会:特朗普现身 约翰逊做出五年承诺

2019年09月24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届气候峰会中,包括英国、法国在内的欧洲国家领导人为支持更多气候行动做出了资金承诺,德国则重申将在2038年之前彻底放弃燃煤发电。中国承诺将继续履行《巴黎协定》义务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3日,美国纽约,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现场。本届气候峰会中,包括英国、法国在内的欧洲国家领导人为支持更多气候行动做出了资金承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美国东部时间9月23日,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在纽约落下帷幕。“这不是气候对话峰会。我们已经进行了足够的对话。这不是气候谈判峰会。你们无法与自然进行谈判。这是气候行动峰会。从一开始,我就说过,峰会的入场券不是华丽的辞藻,而是具体的行动。” 主持会议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说道。

  本届气候峰会中,包括英国、法国在内的欧洲国家领导人为支持更多气候行动做出了资金承诺,德国则重申将在2038年之前彻底放弃燃煤发电。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也出席了会议并发言,承诺中国将继续履行《巴黎协定》义务。

各国政要表态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